首届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完美收官

  12月20日上午9:30分,2020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宿迁市政府北门鸣枪开走,近100名专业竞走运动员同场竞技。

  经过激烈比拼,王凯华以57分5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蔡泽林、李克文分别以58分39秒、1小时00分07秒获得亚军、季军;女子组方面,冠军被杨家玉夺得,她的成绩是1小时03分21秒,切阳什姐1小时04分19秒紧随其后,马振霞收获第三名。
  同时进行的还有宿迁城市定向赛。作为宿迁市又一项品牌赛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5年,成为一项整合宿迁优势文体旅游资源,多项体育运动和景观体育为一体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品牌赛事。
  颁奖仪式过后,2020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暨宿迁城市定向赛圆满落幕。这也标志着2020年由省委宣传部和省体育局共同启动的首届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完美收官。
  首届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共推出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和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三项赛事。其中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分别在常州、徐州和苏州举办三站,共计有近18000人参赛;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于11月中旬在扬州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北京、河北、上海、江苏京杭大运河沿线省市的5支队伍外加广东、湖北、贵州的3支队伍参赛;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则分别于12月13-15日和12月20日在苏州和宿迁举办2站3场比赛,数千名大众选手与100余名国家竞走队以及各有关省市竞走队的专业选手同场竞技。国家和省级层面各类媒体以及腾讯、新浪等门户网站均对赛事进行了报道。
  在首届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21年省体育局将进一步拓展赛事举办城市、增加比赛项目、规范赛事组织标准、提升赛事影响,不断为我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