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常州站总决赛圆满落幕

11月1日,2020CEST第五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常州站城市总决赛圆满落幕。作为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非职业电竞娱乐大赛,2020CEST是全国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关注度最高的国家级的大型电竞赛事。比赛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切实依托全国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庞大产业根基办赛,履行“中国电竞正能量宣传核心阵地”职责,推进业界互动交流、促进行业规范自律、引导青年积极向上,将电竞运动与沉迷游戏鲜明划界,引领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非职业赛事新气象。

与其他CEST赛区不同,常州站赛区拥有常州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航空技工学校、常州冶金技师学院六个校园海选赛区,常州中吴弘阳广场、常州吾悦广场、常州天宁吾悦广场、常州溧阳吾悦广场、常州金坛吾悦广场覆盖全常州的商圈海选赛区,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十一个海选站点的城市赛区。

本次电竞赛事面向广大的电竞爱好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从9月18日开始,历时近两个月时间,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突破重重海选汇聚一堂。最终32支精英战队从近500支战队中脱颖而出,共同角逐王者荣耀常州赛区总冠军的名额,他们顽强拼搏,奋勇向前,为了战队的荣誉而战。

最终,江苏顶级战队98K战队(天宁吾悦代表队)勇夺CEST常州赛区总决赛冠军,常州战队CZF战队(天宁吾悦代表队)获得亚军,盐城职业战队YC战队(金坛吾悦代表队)获得季军,斯文战队(常州冶金技师学院代表队)作为高校赛区唯一一支进入总决赛四强的战队获得殿军。

本次大赛由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作为品牌赞助、华为手机作为常州赛区官赛机支持、常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指导。作为面向大众开放的赛事,常州赛区不仅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了发光发热的舞台,更通过高校、商圈、景区、企业等众多场所单位发出电竞之声,以活力拉动人气,通过电竞产业链带动城市周边产业发展,促进互惠共赢,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为常州电子竞技产业蓬勃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