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风筝精英赛暨江苏省风筝公开赛圆满落幕

10月24日,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边的宜兴周铁镇竺山湿地公园,天空被五彩斑斓的风筝装扮的分外美丽。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运动队200多名运动员在这里参加中国宜兴第二十三届太湖风筝节、2020年“馨悦府杯”全国风筝精英赛暨江苏省风筝精英赛。

中国风筝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宜兴市人民政府、周铁镇等领导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

这次活动由中国风筝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为支持单位、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宜兴市人民政府、江苏省风筝协会联合主办,由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周铁镇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比赛全国和江苏省的赛事分传统和现代各15各比赛项目,龙串类、软体造型、运动团体、打斗风筝尤为吸引人。

赛事活动为期2天,200多名运动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全国风筝精英赛和江苏省风筝公开赛一直是江苏省风筝协会和江苏省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周铁镇人民政府多年合作的品牌赛事,已经在周铁连续举办了十多年。宜兴周铁镇已经成为宜兴乃至江苏和全国的风筝特色镇。每年的风筝节和全国风筝精英赛暨江苏省风筝公开赛早已深入人心,已经成为当地老百姓生活中的一大盛事和节日。

经过2天激烈的比赛,全国风筝精英赛的团体冠军由南京风神俱乐部夺得,江苏省风筝公开赛龙串类,串类、运动风筝和打斗风筝分别由连云港老年体协陈守军、连云港风协曹海强宜兴风协李小霞、闵红、沈红芳夺得,比赛于25日下午完美落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