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文化带”2020中国·仪征城市龙舟公开赛举行

  10月31日-11月1日,“大运河文化带”2020中国·仪征城市龙舟公开赛在仪征市仪扬河举行。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龙舟协会、扬州市体育局、仪征市人民政府主办,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吸引了省内12支高水平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大运河文化带”2020中国·仪征城市龙舟公开赛也是2020年全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特色主题群众性活动之一。
  比赛设2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两个项目,采用预赛、决赛制来决出最终名次。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龙舟健儿们喊着整齐的号子击水飞舟,一支支龙舟像离弦之箭,随着鼓声劈波向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当地龙舟体育文化的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本次龙舟赛也是为迎接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8日至10月8日在仪征开园,此次世园会以“绿色城市、健康生活”为主题,演绎“绿色梦想,绿色营造,绿色生活”三大设计理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