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跆拳道冠军赛总决赛无锡开赛 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

  10月26日,202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暨2020年全国跆拳道A类赛事暨第十四届全运会积分赛在江苏无锡开战,来自全国33支运动队的近47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了本赛季最后一场大赛的角逐。
  在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了保证赛事的顺利举办,本赛季全国跆拳道A类赛事的防疫手段可谓“严防死守”,赛前组委会依据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以及无锡当地的相关要求,制定了严密充分的疫情防控方案。赛事防疫小组对包括官员、教练、选手、后勤在内的所有隔离酒店入住人员一视同仁,除参赛和训练之外,全程严禁自由外出。另外,赛会还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出入酒店及赛场公共场所时必须佩戴口罩。赛事得以举办凝聚着各方的努力,也承载着大家的信任与期待。这是一次不容有失的考验,制定严格的封闭管理制度目的正是为了保障所有赛事参与人员的健康与安全,保障所有选手都能在一个安心的环境下参与竞争。
  赛事的顺利举办同样离不开各支参赛队的积极配合。中国跆拳道协会在赛季正式启动前,统一组织全体参赛队领队人员参加了一次线上赛前通气会。会议充分传达并明确了本赛季赛事期间各项防疫措施“无一例外,严格执行”的精神和利害关系。抵达后,所有参赛队积极配合各项检测,面对从未体验过的严格管理,大家都积极配合,充分理解复赛的难能可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