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省体育科研人员培训班在常州举行

       为切实加强我省体育科研队伍的建设,提升基层体育科研人员的研究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22-24日,省体育局在常州举办全省体育科研人员培训班,省市体育科研工作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借助第五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平台,此次培训班组织参训人员听取了大会主报告,参与了体医融合专题研讨会,并就全省体育科研工作开展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分析了当前全省体育科研工作开展的现状和特征,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当前体育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落实体育强国和体育强省建设要求,切实提升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体医融合发展,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省体科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省体科所工作进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十四五”工作重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体医融合、运动康复、运动训练等多方面内容,为科研人员提供了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对全省体育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