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镇江市少儿击剑比赛成功举办

8月29日,由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教育局主办,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扬中市教育局、镇江市中心业余体校、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扬中市击剑运动协会承办,扬中市风行击剑俱乐部协办的2020年镇江市少儿击剑比赛在扬中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1家单位近200名小运动员参加,按照性别、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每组设花剑、重剑竞赛方式。 赛场上,小剑客们身穿白色的击剑服,身姿矫健,在剑与剑的交锋中进退交加,不断寻求和创造进攻机会,然后奋力一击,充分展现了青少年们积极向上的风姿。此项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抗压能力、应变能力、身体的控制力和协调性,同时能够培养孩子吃苦耐劳、不言放弃、独立、有胆略的意志品质。

在比赛开幕式上,扬中市风行击剑俱乐部和扬中市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被分别授予“镇江市青少儿击剑后备人才选拔基地”和“扬中市青少儿击剑后备人才选拔基地”。镇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会长郑迎伟参加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