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籍武术运动员省级赛场展英姿

  为深入贯彻实施武术段位制,积极推动武术发展和弘扬民间传统武术推广,更好的落实武术段位制工作以及结合我省传统武术优势,大力推动提升全民健身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徐州市体育局、睢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于8月23日—26日在睢宁体育馆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南京、无锡、徐州、淮安等十三个地方代表队参加。由贾汪区俊龙武术基地输送的运动员王雪仪、崔曦允、孔维汉等队员代表徐州市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高手如云的激烈角逐中,每一个摆臂、踢腿、跳跃等动作都将青春的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了武术力与美的风采。俊龙武术队王雪仪、崔曦允两人荣获女子双人太极第三名,孔维汉以个人太极拳获得第四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来自各市的武术代表队,以武会友、以武结缘、以武为媒,充分发挥传统武术文化的魅力,不断推动全省各兄弟市区武术同仁的合作交流,为武术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更高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给贾汪区的武术发展增添光辉,为武术运动在贾汪区的推广助力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