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在徐州丰县圆满落幕

  8月25日,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在丰县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徐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宿迁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盐城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徐州代表队8名运动员,有7名是丰县体校输送的人才。
  本次赛事吸引了徐州、南京、无锡等全省13个市的13支代表队,166名运动员参赛。
  柔道比的是技术,更是韧性和技巧。选手们在比赛中技术动作运用准确到位,固技坚不可破、绞技犀利凶猛,个别场次更是以精彩的“一本”直接取胜,充分发挥出了各自掌握的技术能力,对抗激烈、场面扣人心弦。
  近年来,丰县体校作为青少年竞技体育培养训练学校,大力弘扬团结拼搏、艰苦奋斗、争创一流、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克服了硬件场地条件差的困难,全力以赴培养了世界柔道冠军程训钊、世界体操冠军尤浩、世界散打冠军黄磊等为代表的11名世界冠军,以及近30名全国冠军,为国家、省、市体育学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体育人才,2013年以来两次成功创成国家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