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8月22日,在连云港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的共同推进下,连云港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桔子酒店召开,连云港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许贵堂、连云港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王爱民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团登记管理条例》相关要求,协会筹备组作了连云港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筹备期间工作报告,协会全体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协会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王永秋为协会会长,选举黄文卓、宋开升、韩传来为协会副会长,选举孙军为协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王永秋代表协会作了发言,表示无线电和定向运动是一项集体育锻炼、智慧锻炼及旅游为一体的体育运动。多年来,连云港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项目在全国比赛中取得过许多优异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协会的成立,对团结连云港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的工作者和爱好者,指导连云港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的开展,推动普及无线电运动项目的发展,进一步增进与全国其它城市该项运动的组织及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合作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