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体能测试大比武在南京市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7月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中国冰雪体能测试大比武”南京分赛场活动在市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本次大比武是为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全面促进各冰雪项目队“强体能、补短板”,推动基础体能训练的常态化,通过竞赛展示各项目队体能训练和达标考核的成果。在当天的大比武中,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表现优异,在个人全能男子、女子项目中,一举夺下16个名次(男子女子各设置前8名)中的12个。

作为“大比武”的分赛场,训练中心在活动场地布置方面,全力配合南京赛区承办方,提前规划、有序进场,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为当天的活动开展提供了全方位的属地保障。自单板滑雪集训队入驻以来,中心调动各类物资,协调各方资源,为集训队提供高标准训练场地,保障集训队伍日常训练、住宿、生活和文化学习。在后续的保障工作中,市体育训练中心将继续全力保障、精准施策,深度参与到冬奥备战中去,为冬奥备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南京体育、国家体育助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