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男子橄榄球队“省市联办”签约仪式在靖举行

   7月31日,靖江市与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行“省市联办”江苏省男子橄榄球队签约仪式。靖江市委书记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体育局、泰州市委、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小球中心、靖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靖江市教育局等有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靖江市委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体育局选择与靖江联合办队。他表示,靖江将提供充足的经费保障、优质的场地保障、坚强的人才保障,促进江苏男子橄榄球项目的建设和发展。

  省体育局领导指出,“省市联办”是共同推动江苏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成熟模式,是一种全新的资源整合,将实现责任共担、达到共赢的目的,相信通过和靖江的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完善“省市联办”的政策体系,特别是在橄榄球项目的国际国内大赛的备战过程中,能够铭刻泰州烙印、贡献靖江力量。

  签约现场,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向靖江市文体旅游局赠送橄榄球器材,靖江市人民政府向滨江学校授予“靖江市青少年橄榄球训练基地”牌匾。与会人员还观摩了精彩的橄榄球表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