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徐州新沂市气排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加强新沂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工作,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整体素质。8月1日,由新沂市总工会、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新沂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新沂市气排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新沂市戴斯大酒店开班。此次培训有来自新沂市体育类协会、俱乐部、晨晚练健身站点、乡镇文化站体育骨干160余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办单位科学评估当前疫情情况,科学指导,逐级防护,严格按照科学、规范的防护措施有序操作,确保活动安全、可控。

培训为期一天,分理论和技能两方面,采取自学、课堂理论教学、室外技能教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气排球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公维建和新沂市排球协会副秘书长、气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教练员刘林俭分别对气排球起源,气排球基本技术、气排球竞赛规则、气排球比赛注意事项等分别进行专题讲述。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资格考试,理论和技能考试合格者才有资格申报成为社会体育指导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