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中区雄峰汽车摩托车运动俱乐部在木渎成立雄峰应急救援队

   7月29日上午,吴中区雄峰汽车摩托车运动俱乐部与吴中区木渎消防救援站联合举行雄峰应急救援队成立暨“穿云”行动支部授旗仪式,吴中区文体旅局、木渎镇、消防救援大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政局等领导以及消防员代表、雄峰汽摩运动俱乐部志愿者代表近1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雄峰汽车摩托车运动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了成立应急救援队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协助和配合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培训,参与山地救援、现场急救、水上搜救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彰显出了吴中区体育社会组织满满的社会正能量。之后,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官为雄峰应急救援队和“穿云”行动支部分别授旗,并对雄峰应急救援队和“穿云”行动支部这两支队伍提出了要求。

  仪式结束后,雄峰应急救援队和“穿云”行动支部在天平山举行了山地救援联合演练活动,汽车、摩托车在崎岖不平的山林中快速通过的画面,充分展现出了吴中区雄峰汽车摩托车运动俱乐部在山地救援等方面的作用和价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