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米兰足球队成功卫冕

7月25日下午,由淮安市足协、淮阴区教体局主办,清江浦区足协承办的2020年淮安市“绿地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淮阴区体育公园足球场落下帷幕。决赛中,淮安米兰足球队以5比1击败美城设计2队成功登顶,该队也成为今年淮安首个业余足球正规赛事冠军。

此次比赛为2020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淮安赛区社会男子组赛事,同时也是淮安市业余足球界“停摆”半年后举办的首个正规比赛,因此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为期半个月的赛事先后进行了15场激烈角逐,共有16支代表队、2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在25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卫冕冠军淮安米兰足球队与老牌劲旅美城设计2队狭路相逢。经过40分钟的角逐,淮安米兰足球队以5比1击败对手,成功卫冕。该队也将代表淮安市参加江苏省选拔赛。

赛后,淮安市足协秘书长表示,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全力指导下,经过全市各足球俱乐部和广大业余爱好者们的积极配合,本次比赛不仅取得圆满成功,还帮助市足协总结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开展业余体育赛事活动的宝贵经验,“接下来,我们对本次比赛的经验进行细致总结,并围绕恢复淮安市业余足球联赛、冠军杯足球赛等赛事展开论证和筹备工作,以期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起切磋交流的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