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江苏荣获四个一等奖

  12月1日,2019年“锦屏里杯”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连云港市海州区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闭幕。该比赛为期两天,是江苏省首次承办的全国广场舞大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全民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一部主任余汉桥,全民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副主任沈冬生,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等参加了开幕式。
  全国共有27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2个项目的比拼。
  江苏9支代表队在参赛过程中表现突出、成绩斐然。共有4支队伍荣获一等奖,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是:连云港市海州区文化馆群星广场舞代表队、连云港市广场舞协会天音代表队广场舞队、徐州市健身操舞协会汉韵舞团广场舞队和淮安市芳之梦健身舞团广场舞队。获得二等奖的是: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广场舞队、张家港市杨舍镇群星舞蹈队广场舞队。获得三等奖的是:连云港市东海县文化馆艺术团广场舞队、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心姐妹广场舞队、淮安市涟水县一品梅健身舞俱乐部广场舞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