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企事业单位人员健身气功培训班在海安举办

  11月26日至29日,为期四天的2019年江苏省健身气功精英培训班第二期(企事业单位人员)在南通海安市举办。本期培训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南通市体育局主办,海安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旨在加强健身气功在全省企事业单位的推广普及,全省共60人参训。
  本次培训特邀省社体中心健身气功部部长、中国健身气功七段、国家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对外教学老师李伟,和中国健身气功六段、国家级裁判潘纯授课,内容涵盖了八段锦、六字诀等健身气功项目和中医养生。培训期间,李伟对八段锦、六字诀等中国传统功法的历史、技术要点、演练方法以及站桩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训人员就传统功法健身养生功效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勤学苦练,均初步掌握了两套健身气功的功法技术,并强烈希望有更多机会了解健身气功、参与相关活动。
  近年来,随着全省加大健身气功项目进机关、进企业的力度,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逐步了解健身气功,并将该项目作为员工工间操或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未来,省社体中心将继续加强健身气功项目在全省企事业单位的普及,扩大该项目的覆盖面,增加习练人数,发挥其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战略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