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少年儿童网球训练营圆满落幕

  12月1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少年儿童网球训练营在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圆满落幕。
  此次训练营从11月29日至12月1日,共有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127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训练营设“体育精神讲座”、“网球名师授课”、 “身体素质指导”、“营内对抗赛”等环节。名师授课邀请了中国网球学院外籍教练Hector Ruiz Cadenas、省队教练员和省优秀教练员,身体素质指导邀请了体操明星授课。
  训练营期间,省青少处刘斌处长对训练营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召开教练员座谈会。会上,大家对目前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开展情况和训练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对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对二十届省运会网球比赛的项目设置和年龄组别交换了意见。
  训练营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全省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还有利于青少年提升球技,学习新理念和新技术,同时也给了家长和教练们交流学习的机会,大家共起探讨网球训练经验和运动项目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