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柔道训练营圆满结束

  11月26日,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柔道训练营在泰州市柔道学校圆满结束,来自全省的280名小运动员在这里度过了为期4天难忘的训练生活。
  本次柔道训练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泰州市体育局、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旨在提高我省后备人才培训质量,增强运动技能和技术水平,加强业余教练员之间的业务互动交流,提升执教水平,推动基层柔道项目的开展,为全省青少年运动员、教练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11月23日下午举行了柔道训练营开营仪式上,江苏省举摔柔中心主任、南京市重竞技学校校长刘家岭对本次训练营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珍惜这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为江苏柔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营第一堂课的授课老师是江苏省柔道队男队主教练徐志明,他用亲身实践的方式,给营员们讲解了柔道比赛中的一些技术规范和动作要领。训练营以我省知名专家组成执教团队, 以教学、训练为核心内容,根据运动员实际情况精心制定训练计划针对性教学,有理论学习、技术交流、裁判规则培训,有新规则的学习交流,更安排有互动游戏、团队意识培养和爱国主义教育内容,并评选出本期训练营“未来之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