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竖旗出征迎接新赛季

  10月29日,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新赛季出征仪式在常州举行。
  2014年,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在常州成立。在2014-2019五个赛季的联赛中,江苏女排取得1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并连续5年进入联赛四强。5年来,江苏女排在常州主场取得了50胜12负的骄人战绩,胜率高达81%。
  近年来,江苏女排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离不开球队全体人员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常州赛区组委会各部门全力的保障。发布会上,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大学、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常州赛区)“突出贡献奖”。
  在新赛季出征仪式上,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董事刘伟给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授队旗。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主教练蔡斌和主力球员张常宁、龚翔宇代表江苏女排表示,新赛季球队将继续秉持团结奋斗的心态,通过赛场上每场比赛的顽强拼搏,力争在新赛季创造更好的成绩。
  发布会上,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主教练蔡斌和明星球员张常宁、龚翔宇代表江苏女排为中天钢铁实验学校学生代表捐赠排球。
  11月2日,江苏队新赛季的主场首战将于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拉开序幕,让我们为江苏姑娘们继续加油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