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广播操展演和技能展示交流在无锡惠山举行

  10月28日,2019“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携手迈进全民健康新时代”江苏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广播操展演和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在无锡市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圆满举行。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等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中国江苏网、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无锡市惠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3个省管县以及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俱乐部的3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活动。
  活动在广播操展演活动中拉开序幕,此后来自无锡、徐州、南京、南通、镇江、连云港以及南京体育学院和江苏省技巧队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们分别进行了技能展演。
  今年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共有广场舞、健身气功、柔力球、中华五禽操等18个项目,共计114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其中。目前,江苏省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注册人数超30万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