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轮滑训练营总决赛在徐州举办

  10月18日至20日,2019年中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轮滑训练营总决赛和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轮滑比赛在徐州市云兴小学圆满举办。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进行了报道。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教育部体卫艺司、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省轮滑协会、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政府承办。
  比赛设置了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轮滑阻拦四个大项,以学校为单位分年龄组别展开精彩竞技,共有来自23个省(区)市的329个代表队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江苏代表队最终以17金、14银、21铜,总积分1296占据奖牌榜第一,河北和广东代表队位列第二、三位。单排轮滑球赛场总决赛中,云兴轮滑球队的小队员们经过团结拼搏获得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