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督查组到无锡市、苏州市开展专项治理调研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切实做好反兴奋剂整改工作意见。2019年7月10日-11日,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胡希文,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处长许秋红,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等一行莅临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水上训练基地及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开展反兴奋剂专项治理督导工作。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翊群,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徐炜,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就中心及业余训练队反兴奋剂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近期反兴奋剂工作推进情况和针对各种风险采取的工作措施。随后,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处长许秋红,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胡希文,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从实际出发与中心和市体育局沟通交换了意见。
  中心和各市体育局领导均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确保拿干净金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