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街舞展现青春活力!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落幕

  6月23日,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在南京溧水圆满落幕。赛事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是最受期待的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赛事之一。
  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的办赛经验,本次赛事设男子组、女子组Breaking项目,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顶尖Breaking选手集聚于江苏南京溧水体育公园体育馆,用街舞展现青春活力,以热血点燃夏日激情。
  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是首届世界城市运动会(World Urban Games)的Breaking项目首场资格赛,是继街舞项目进入青奥会后的最高级别赛事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街舞国际A类赛事,比赛吸引了全球广泛关注,各大洲冠军级街舞精英纷纷报名参与同台竞技。最终,来自荷兰的Menno选手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日本的Issei和来自乌克兰的Lussy Sky分别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女子组冠军则由日本的Ami摘得,美国选手Sunny和德国选手Jilou分别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按照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对竞赛的要求,本次世锦赛邀请了Bojin、Renegade、Ken Swift、Danny 等12位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舞者,组成国际权威裁判组,全程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执裁原则,坚决维护裁判权威,统一工作规范和制裁尺度,认真严谨,高度集中于比赛。此外,还邀请Plash One、Mazerock、Double P、Vientiane担任DJ以及SUPER DD 、Magik Mike、Amjad担任MC。
  借助Breaking正式纳入首届世界城市运动会比赛项目这一契机,南京搭建起国际化街舞交流的桥梁,助力街舞文化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随着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的全面展开,以往只有顶尖舞者才有机会参加的国际赛事将覆盖更多高水平业余舞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