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诺克世界杯无锡开赛

  由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斯诺克世界杯在无锡市体育公园斯诺克馆正式开赛啦!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顶尖球队汇聚无锡同场竞技,角逐世界冠军荣誉。
  本届世界杯于6月24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共计24支代表队,分为A、B、C、D四个小组,东道主中国派出两支队伍,每支队伍两名队员。丁俊晖、颜丙涛、梁文博和周跃龙代表两支中国队伍加入角逐。江苏的斯诺克迷们又可以在家门口看世界顶尖球手精彩竞技啦!
  无锡从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世界斯诺克精英赛、三届积分赛和两届世界杯,获得了广泛的好评。经过十多年的精心培育和打造,该项赛事成功实现从邀请赛到积分赛再到世界杯的跨越式发展,获评全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和江苏省十大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
  24支完整球队名单
  A组
  中国A队:丁俊晖、颜丙涛
  泰国:塔猜亚·乌努、诺鹏·桑卡姆
  波兰:亚当·斯特凡诺、卡茨珀·菲利皮亚克
  奥地利:Andreas Ploner、Florian Nuessle
  挪威:科特·马福林、克里斯托弗·瓦茨
  德国:西蒙·利希滕贝格、卢卡斯·克莱克斯
  B组
  北爱尔兰:马克·艾伦、乔丹·布朗
  英格兰:凯伦·威尔森、杰克·利索夫斯基
  伊朗:侯赛因·瓦菲、索黑尔·瓦赫迪
  爱尔兰:肯·达赫迪、弗盖里·奥布莱恩
  中国香港:李俊威、张家玮
  沙特阿拉伯:Omar Alajlani、Ahmed Aseeri
  C组
  苏格兰:约翰·希金斯、斯蒂芬·马奎尔
  比利时:卢卡·布雷塞尔、本·默滕斯
  马来西亚:涂振龙、莫谨皓
  以色列:伊登·沙拉夫、沙卡尔·鲁伯格
  阿联酋:Mohamed Shehab、Mohammed Al Joaker
  塞浦路斯:迈克尔·乔治乌、安东尼斯·普洛斯
  D组
  威尔士:马克·威廉姆斯、瑞恩·戴
  中国B队:周跃龙、梁文博
  瑞士:亚历山大·乌尔森巴赫、路易斯·维特
  马耳他:阿历克斯·博格、布莱恩·奇尼
  澳大利亚:史蒂夫·米夫萨德、瑞恩·汤默逊
  印度:Himanshu Jain、Lucky Vatnani
  本次比赛小组赛为期5天,每支队伍每天进行一场组内比赛,每场比赛将打满5局。每位队员将和两位对手分别对位单打,外加一场双打,每位球员不可连续进行两局单打比赛。
  最后两个比赛日进行淘汰赛,赛制升级为7局4胜制,前5局和小组赛顺序相同,同样,每位球员不可连续进行两局单打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