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考察无锡市棒垒球培训项目

  7月22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一行在无锡市体育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无锡市棒垒球项目进行考察,深入相关企业、少年宫基地、门店培训场馆、以及智慧体育产业园孵化空间现场考察指导工作,详细查看了解品牌发展、培训业态赛事规模、商品研发及工作流程等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陈刚局长一行首先前往无锡市少年宫,现场观摩了少年宫正在进行的棒球周末培训课,与教练员和小学员亲切交谈,现场气氛活跃。将棒垒球项目与少年宫对接,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也积极促进着全民健身的指导方针。
  随后,陈刚局长一行来到无锡原力棒球企业总部,公司负责人向参观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品牌沿革、主营业务、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和业务能力,以及现有的市场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陈刚局长表示:原力棒球定位准确,有情怀有目标,公司的教学体系先进、教练队伍雄厚,可以成为群众体育消费升级的一个示范样板。未来应当在影响力上继续加强,进一步夯实产业根基,多培养青少年苗子,为我国的棒垒球人才储备打下基础,为江苏体育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