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昌杯”亚洲东区女子排球锦标赛在张家港圆满落幕

  2018年“华昌杯”亚洲东区女子排球锦标赛于2018年7月10-15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中心举行。亚洲东区锦标赛是亚洲东区排球协会的传统赛事,每年一届,男女排赛事交替举办。本届东区女排锦标赛中,亚洲东区的8个会员协会均派出代表队参赛,浙江女排代表中国出征赛事。
  中国排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张家港市政府和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工作,中国排球协会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李全强、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赴赛区指导比赛工作,看望管委会官员、各参赛队和技术官员并观看了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
  经过5天2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队以0:3惜败日本队,获得本次赛事亚军。日本队摘得比赛桂冠,日本队的6号选手FURUYA当选最有价值球员,日本队教练NEMOTO KEN当选最佳教练员。朝鲜队名列第三,第四至八名分别由韩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蒙古、中国澳门获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