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射箭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江苏省射箭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宁隆重举行

  10月18日下午,江苏省射箭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江苏省射箭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陈柏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民政厅行政审批处姜磊,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斌,江苏省体育局监察室副主任刘蔚出席会议。
  陈柏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射箭运动协会的成立既能促进江苏射箭项目竞技成绩的提升,又能激发全社会射箭爱好者参与运动的热情,为公共体育服务、体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射箭运动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以推动体育社会改革为着力点,主动承接政府的职能转变,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公共体育服务;二是希望射箭运动协会以规范射箭俱乐部运营为抓手,依法自治、创新管理,实现社团自身建设的同时因地因时制宜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射箭运动协会;三是希望射箭运动协会以促进群众体育发展为宗旨,创新品牌赛事、推广全民健身,提升射箭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促进体育与文化融合发展。最后,陈局长祝愿射箭运动协会蓬勃发展,为建设江苏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新任会长孔伟佳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努力完善组织制度建设,规范协会管理;切实搞好行业自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射箭协会的发展蓝图要靠大家的双手绘制,时刻不忘“做实、做强、做久”的目标,共同建立协会的幸福乐园,用心创造协会的美好生活。希望大家携手相牵,勇于迎接挑战,实现射箭运动协会稳健发展!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陈柏与新当选会长孔伟佳共同为江苏省射箭运动协会揭牌。来自全省射箭界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体育局陈刚局长会后亲切接见了省射箭运动协会全体代表,对大家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对省射箭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省射箭运动协会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做出较大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