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9月27日,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体育局局长陈刚、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周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各地区和部门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各级成员。会议推选省体育局局长陈刚担任新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担任名誉副理事长。会议选举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国祥教授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会上,陈刚发表了讲话。
  陈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体育科学学会在大力推进体育科技进步与创新,广泛开展体育科技活动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加强科技攻关;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面对新的发展形势,省体育科学学会一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总结经验,以科技创新引领江苏体育事业发展为重任,为江苏体育再上新台阶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还表彰了学会工作的“先进集体” 、“先进工作者”和 “优秀会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