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24日主要赛况

    9月24日,2008年“格林电器杯”全国游泳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精彩的水中追逐战继续在常熟体育中心游泳馆上演,六块金牌花落各家,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战。
    比赛最大的惊喜依然来自男子组50米蝶泳,继23日晚王栋、周嘉威半决赛双破亚洲纪录、全国纪录后,周嘉威延续其极佳的战斗状态,以23.63的佳绩再次刷新由王栋创造仅一日的亚洲记录及全国记录,捧金而归。
    而在男女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齐聚国奥选手朱倩蔚、庞佳颖、唐弈的上海队配合默契,一路领先,最终以3:47.35胜广东队为上海再添一金。男子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桂冠则被广东德润队揽在了自己的名下。
在今晚进行的其他几项决赛中,云南队的谢智和上海队的孙晔分别获得男女组100米蛙泳冠军。女子50米蝶泳的金牌则被广州军区的焦刘洋摘取。
    除决赛的六个项目外,今晚还进行了男女组200米自由泳、男女组100米仰泳、男女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六个项目的半决赛。其中湖南小将李玄旭实力不可小觑,在本次全国游泳锦标赛连续摘得2金之后,今天她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女子组200米自由泳决赛。另外,名将吴鹏也顺利晋级男子组200米自由泳决赛。这些项目的决赛将在明晚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