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在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10月8日至19日,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林丹、鲍春来、蔡赟等奥运明星在内的羽坛高手将代表各自省市队参加这次比赛。
    9月19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08年全国羽毛球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本次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赛程安排已经初步确定:10月8日~12日为团体赛预赛、半决赛,10月12日进行男团和女团决赛,10月13日~18日下午是各单项的预赛和半决赛,10月18日晚上进行女单、混双决赛,19日下午进行男单、男双、女双决赛。
    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中心主任龚冀铭出席发布会并作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苏州羽毛球运动发展的成绩,羽毛球一直是苏州的传统优势项目,曾先后培养出世界冠军孙志安、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张军以及刚刚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比赛中创造中国男双历史最好成绩、勇夺银牌的蔡赟等,并对未来苏州市羽毛球运动作了展望,他说这次苏州市承办国内年度最高水平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就是考虑借助羽毛球这一传统优势项目,通过连续3到5年的竞赛培育,努力打造苏州羽毛球品牌赛事,促进全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进一步培育羽毛球市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