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镇江落幕

 

    “恒顺杯”2008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9月9日在镇江市体育馆收拍,来自全国32个单位男女54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为期7天的比赛。

    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4个项目,继6日男女团体决出全部排名后,今天(9日)决出了男女单打所有排名。男子单打冠军赛在北京闫安和广东刘舒健之间进行,最终闫安以4:0轻松获胜夺得冠军,刘舒健获得亚军,河北的程靖湛、江苏的田琦分获三、四名;女子单打冠军赛在黑龙江队的邹阳和李彤之间进行,邹阳打得虎虎生威始终占据场上优势,最终以4:1战胜队友获得冠军,李彤获得亚军,河北刘曦、四川杨晶旭分获三、四名,在五、六名比赛中,江苏小将张蔷以4:3力克河北商妍获得第五名。

    据中国乒协副秘书长李玉环介绍,本次比赛规模大水平高,获得单打前八名的选手将不占名额直接进入今年11月将在汕头举行的全国少年乒乓球优秀运动员调赛。国家二队6名教练先后来镇江观看比赛,发现苗子,以调整充实国家二队,将来的世界冠军都将从这些参赛运动员中产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