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高水平羽毛球赛10月苏州开打

     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赛场上,中国健儿获得了三金两银三铜的好成绩,五个单项上都有奖牌进账。对于没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奥运比赛的苏州市民来说,下月将能在家门口看到全国最高水平的羽毛球赛事。2008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将于10月8日至19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该项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主办,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国内最高水平、最高层次、最高规格的全国性羽毛球赛事。
    本次比赛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17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比赛,之后将进行第二阶段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单项的比赛。本次锦标赛是北京奥运会后的首个全国比赛,也是各参赛队备战2009年全运会的前哨战,许多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国手也将来苏参赛。另外,本次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所设置的38万元的总奖金,在全国比赛中是不多见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