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与安踏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0日,江苏省体育局与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在福建省厦门市安踏公司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赞助合作意向书。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安踏公司总裁郑捷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合作期间,安踏公司作为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战略合作伙伴,将独家冠名省级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每年度提供500万元的赞助,主要用于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青少年足球精英训练营、校园足球教练培训、明星校园行活动和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等。
    陈刚说,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是成就中国足球梦想、建设体育强国的基础工程。在我省的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中,我们要着力增强青少年体育事务公共责任,强化青少年足球公益事业属性,同时也要整合社会资源,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青少年足球事业。此次,我们与安踏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体育部门和企业互利双赢的一项成果,是我省青少年足球吸引优质商业资源和品牌社会资源的有效尝试,也是安踏公司助力青少年足球事业的积极实践,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领域能够走得更远、更加深入,希望江苏体育以青少年足球为试点,努力探索优势项目社会化合作发展的新路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