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赛第四赛段 赵京彪犯规失冠军

    2015第六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3日来到武进,进行第四赛段武进春秋淹城-西太湖的争夺。由于在终点前犯规,中国恒翔队的赵京彪失去赛段冠军,冠军被阿联酋迪拜天空跳伞队的克蒂维获得。
    第四赛段全长113公里,途中设有2个冲刺点,比赛开始后进行得波澜不惊,本以为会延续前几日的大团冲刺,意外发生在比赛最后一圈约最后10公里时,阿联酋迪拜天空跳伞队的克蒂维突出重围,中国恒翔队的王美银、赵京彪、马光通三人紧随其后,四名车手的追逐一直持续下去,直到约最后5公里时,马光通逐渐落在后面,王美银和赵京彪仍然紧紧咬住领先的克蒂维。在最后约1公里时,王美银和赵京彪有一次拉拽,而赵京彪在最后的冲刺中战胜了克蒂维,率先冲过终点。
    赛后,克蒂维对王美银和赵京彪的这次拉拽进行投诉,裁判经过研究,最终判定克蒂维获得赛段冠军,成绩是2小时22分27秒。王美银和赵京彪被处以30秒的罚时。
    本赛段结束后,总成绩第一的橙衫、冲刺领先绿衫和青年最佳蓝衫依旧属于获得本赛段第五名的意大利东南洲际职业队的雅各布。大中华最佳红衫属于中国恒翔队的马光通。
    本赛段的比赛结束后,大部队转场至句容,4日将进行第五赛段句容赤山湖-茅山的较量。


    城市印记
    武  进
    武进地处江苏南部,位于南京、上海之间,濒太湖、衔湖,是常州“金南翼”,常住人口160万。武进综合实力持续保持全国百强县(区)前十强,是吴越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拥有5000多年的人类文明史和2700多年的古城建设史。武进是新兴产业发达的创新之区,以中国强化木地板之都、中国灯具城、中国织造名镇等誉满中外。

(中国体育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