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环太湖赛第二赛段 雅各布继续领先 赵京彪收获白衫

    2015第六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南通-海门的比赛1日结束,意大利东南洲际职业队小将雅各布发挥出色,继首赛段之后再次拿到赛段冠军。
    第二赛段南通-海门的比赛全长120.9公里,途中设有3个冲刺点,赛道较为平坦。虽然天降小雨,但难度不大的赛道没有为众车手带来太多挑战,终点前仍然形成了大集团冲刺,在队友的配合下,意大利东南洲际职业队小将雅各布再次在冲刺中取得领先,率先冲过终点,他的成绩是2小时31分54秒。
    第二赛段结束后,雅各布仍然拥有总成绩最佳橙衫、冲刺积分第一绿衫和最佳青年车手蓝衫三件领骑衫。凭借在冲刺点的出色表现,中国恒翔洲际队的赵京彪将大中华最佳红衫从队友王美银手中抢走。
    第二赛段的比赛结束后,大部队转场至海门,11月2日,2015环太湖赛将进行第三赛段海门沿江绕圈赛的争夺。
 

    城市印记
    南通
    南通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集黄金水道和黄金海岸于一身,放大全方位、立体式5个国家一类开放口岸优势,依托6个国家级开发开放园区、9个省级开发区和14个跨江跨国合作园区,以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陆海统筹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为重大改革创新平台,一批新兴产业、发展要素加速聚集。

(中国体育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