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53届世乒赛组委会举行赞助商授牌仪式

    6月26日下午,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组织委员会在苏州举行世乒赛赞助商授牌仪式,感谢和表彰参与和支持苏州世乒赛的广大赞助商。苏州市副市长王鸿声代表世乒赛组委会、苏州市政府致辞感谢。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顾强对本次世乒赛的市场开发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观致汽车、工商银行、中国人保三家赞助企业的领导对于参与此次世乒赛赞助合作深表感谢和满意。
    授牌仪式上,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王鸿声,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蔡公武、市政府副秘书长陆俊秀、市体育局局长鲍东东,组委会竞赛部部长龚冀铭,组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陈艳青,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顾强等领导分别向2015年苏州世乒赛冠名赞助商、主赞助商、指定赞助商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
    王鸿声回顾了世乒赛的筹办情况,4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世乒赛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在4月26日至5月3日的8个比赛日中,来自134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在美丽苏州书写了世乒赛的华美篇章。近10万中外观众现场观赛,数亿观众收看电视直播,中外媒体和各类新媒体及时充分报道,使人们在感受精彩赛事的同时,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独特魅力,让全世界的朋友都目睹到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他表示,此次世乒赛能够取得如此成功,与赞助商的全力支持和媒体朋友的精心报道密不可分,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苏州的体育事业。
    据了解,本届世乒赛是苏州有史以来举办大型活动、体育赛事市场化运作程度最大、集资金额最高的一次,也是中国举办世乒赛市场开发取得赞助最多的一次。本届世乒赛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共与25家赞助商成功“牵手”,赞助产品类别主要包括交通、银行、保险、器材、服装、网络、餐饮、食品、电器、礼品、服务等11个大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