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网联(ITF)男子巡回赛张家港站精彩闭幕

    6月28日,2015国际网联(ITF)男子巡回赛“中联铂悦杯”张家港站赛事进入最后一天,当日进行单打半决赛与决赛,中国选手吴迪最终获得单打冠军。
    在此前27日进行的双打决赛中,中国选手柏衍搭档意大利选手Ghedin Riccardo对阵中国组合冯贺、宁宇清,最终柏衍组合以两个6:2取得双打冠军。
    28日的单打比赛,吴迪、柏衍、李喆和Ghedin Riccardo晋级四强。最终决赛由吴迪对阵李喆,吴迪以6:3、6:7、6:3的比分拿下冠军。在单打8强中有5名我国选手,吴迪、柏衍、高鑫、何叶聪和李喆,另外3名选手分别来自韩国、意大利和新西兰。
    本次比赛共有53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6名外籍选手,还有在2012年、2014年在本站赛事夺冠的中国选手柏衍、李喆。比赛免费对市民开放,期间展出了张家港“我心中的网球”少儿主题绘画大赛的获奖作品,参赛获奖的运动员还为“小画家”们颁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