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溧阳举行

    5月17日上午,2015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南山竹海杯定向越野赛赛会开幕式在溧阳市举行。本赛会为期两天,主要有四类活动:康复养生游、体育文化游、运动体验游和传统赛事游。开展了包括温泉体验、户外网球邀请赛、定向越野、户外垂钓、户外拓展、篝火晚会等多项活动。溧阳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也是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苏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其中定向越野项目的比赛安排在美丽的南山竹海景区进行,吸引了大批来自上海、浙江、安徽、江苏三省一市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参加。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体育主管部门为加强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共同培育运动休闲市场而携手主办的大型体育产业宣传推广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以组织长三角三省一市新闻媒体、旅行商、投资商和运动休闲爱好者实地体验长三角运动休闲集聚区域和优秀项目为主要形势,力求达到培育、壮大和优化长三角运动休闲业态、组织、人群和市场的多重目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