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一行赴南京体育学院看望省优秀运动队

    5月5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副局长杨国庆、刘彤、王志光一行赴南京体育学院看望省优秀运动队,并听取了南京体育学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副院长蒋宏伟、金松、肖爱华等陪同看望。
    陈刚一行先后看望了蹦床、体操、击剑、羽毛球、跳水、花样游泳、游泳、网球等项目省优秀运动队,慰问正在紧张的运动员、教练员,并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了解运动员训练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勉励大家认真训练,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力争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陈刚说,竞技体育是整个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胜负是竞技体育比赛的重要特征。我们要认真研究全运会改革对江苏竞技体育发展产生的影响,坚决摒弃金牌至上的观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科学训练,扎实工作,真正提高竞技体育的总体实力。要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快成立里约奥运会金牌工作小组,认真分析备战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切实对重点项目、重点队员进行重点保障,有效做好防伤防病工作,全力备战第一届青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
    杨国庆说,南京体育学院是江苏竞技体育的大本营,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加快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推动江苏竞技体育再创新的辉煌。要瞄准目标,落实责任,采用人盯人、组盯组的方法,进一步提高训练备战的组织程度,力争在第一届青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