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

    5月8日,江苏省体育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体育宣传信息工作经验,分析研究了体育宣传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全省体育宣传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光在讲话中说,2014年,全省体育宣传信息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宣传策划,精心组织实施,有力地推动体育科学发展,服务中心能力、宣传策划水平、舆论引导能力、体育文化建设有新提升。2015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体育改革、江苏体育“十二五”发展规划收官、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准确把握新闻宣传规律,进一步创新体育宣传方式方法,突出体育宣传工作策划,切实加强与各类媒体合作,注重发挥新兴媒体作用,不断拓展体育宣传空间和实际成效,为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要明确体育宣传重点内容,突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活动、体育产业发展环境营造、竞技体育发展方式转变、足球改革特别是校园足球发展等几项重要内容。要提升体育宣传策划水平,结合实际,制定宣传方案,精心策划,设置宣传主题,采取多种方式,扩大社会宣传面。要强化宣传平台建设与管理,积极构建媒体合作新载体,大力提升新兴媒体发展水平,提高公共关系管理能力。要打造“智慧体育”公共信息平台,切实加强各级体育门户网站建设,建立体育大数据体系,建设智慧体育场馆服务平台。要增强体育文化软实力,注重体育人文精神传播,积极开展体育文化创作,大力加强民族体育、民间体育、民俗体育的推广和体育文化遗产的挖掘保护工作,积极推广民间新优项目。
    会上,徐州、常州、张家港市和海安县体育局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