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钓鲫精英赛总决赛在太仓双凤开战

3月25日,全国钓鲫精英赛总决赛在太仓市双凤现代渔业产业园垂钓中心开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多名国家级垂钓大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72位专业垂钓高手将一较高低,最终决出年度总冠军。
全国钓鲫精英赛创立于2011年,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筹)主办的一项突出中国钓鱼核心技术的专项赛事,属国家一类钓鱼赛事,也是列入“中国竞技钓鱼运动员等级评定”的积分赛事,被誉为我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全国性钓鱼赛事,而且本次比赛也是该项赛事的最后一次举办,纪念意义非凡。作为中国钓鱼运动协会2015年度国家级垂钓赛事的揭幕战,钓鱼高手们将通过多人PK淘汰赛,最终产生“16强”,然后将进行一对一PK淘汰赛,决出年度“钓王”。   
太仓地理、交通位置上佳,靠近上海,适合举办全国性钓鱼比赛活动,运动员参赛意愿非常高。同时,太仓双凤现代渔业产业园于2012年被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授牌为“全国钓鱼竞赛训练基地”,其垂钓中心的竞赛场地规划精美,场地开阔,鱼池建设规划科学,十分符合举办全国性大型钓鱼比赛活动对场地的高标准要求。现在,每年举行十多场全国性大型垂钓比赛,是全国竞技垂钓和休闲体验垂钓爱好者聚集之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