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四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淮安举行

    11月27日至29日,江苏省第四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淮安举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所长田野,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出席报告会。
    刘彤说,在体育转型发展新时期,科研工作应该关注现实、研究问题、服务实践,用最新、最先进的体育科技成果引领和指导体育发展,不仅要关注夺标,致力于竞技体育的核心要素研究,找到竞技能力提升的关键要素,还要更加关注民生,专注于国民体质和全民健身方面诉求,近期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对体育科研工作提出新要求,今后要努力实现体育科研成果转化,使更多体育科研成果可以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和市场价值,希望省体育科学学会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丰富专家服务内容,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促进体育事业发展。
    本次科学论文报告会展示了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获得体育科学技术奖、优秀组织奖、贡献奖代表进行了表彰,田野、北京体育大学张力为、中科院合肥分院孙怡宁等专家作了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