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体育舞蹈职业标准舞锦标赛圆满落幕

    11月1日至2日,2014世界体育舞蹈职业标准舞锦标赛·世界体育舞蹈职业拉丁舞公开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南京市体育局承办,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协办。有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以色列、意大利、日本、立陶宛、波兰、荷兰、韩国、俄罗斯、斯洛伐克、南非、西班牙、美国、中国等19个国家108名运动员参赛。立陶宛的Mirco Gozzoli & Edita Daniute获得2014世界体育舞蹈职业标准舞锦标赛冠军,德国的Benedetto Ferruggia & Claudia Kohler、丹麦的Emanuel Valeri & Tania Kehlet分获亚军和季军。
    11月1日晚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怡、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卡洛斯·费雷泰格分别致辞,南京市政府副市长徐锦辉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由南京市体育局局长舒建平主持。开幕式上南京青少年体育舞蹈艺术团的青少年们为大家进行了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拉丁舞开场节目表演,这也是第二届青奥会开幕式上表演的节目。接着,三位世界顶级的拉丁舞选手进行了精湛、完美的艺术表演。
    第十三届南京都市圈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同时举行。有国内12个省市40个城市的101支代表队约1100名选手参赛,还吸引了德国、新加坡等国外选手参加。南京都市圈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历经13届,已成为一项全国著名的体育舞蹈品牌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