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在昆山举行

    10月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总决赛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比赛项目包括英雄联盟、DOTA2、星际争霸2和FIFA ONLINE3,总奖金高达百万元人民币。据悉,四个比赛项目均由128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前期进行的淘汰,各个项目的前八强将在昆山进行总决赛。
    开幕式现场,奥运吊环冠军陈一冰现场PK电竞王子草莓(魏汉冬),双方在《英雄联盟》3v3明星慈善电竞赛同台PK。屏幕上的战况跌宕起伏,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作为奥运冠军里最会玩电竞的和电竞圈里最会搞体育的综合选手,陈一冰将成为2014NEST电子竞技大赛形象大使,并以“特约领队”身份加入2014NEST昆山总决赛。
    陈一冰说:“在2012年奥运会体操选拔赛时,我就来过昆山,这次再来,昆山给我的感觉十分亲切,电子竞技和体育竞技一样,都是为了不断超越、不断提升,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带动,向电竞领域传递更多竞技精神。”
    NEST作为国家级权威电子竞技综合赛事,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填补了国内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的空白,其最重要的标签就是“国家自主赛事”。今年,昆山在借鉴去年成功的办赛的经验同时,还邀请到多位著名解说为比赛增光添彩,不能到现场的广大电竞爱好者更可以通过战旗、斗鱼、YY、17173等多个游戏直播平台全程观看到本次比赛转播,为全国电竞迷奉献精彩的电子竞技对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