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足冠军杯赛(南京赛区)落幕

    日前,2014年“王者陶瓷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第四站南京赛区分区赛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结束全部比赛,来自厦门的两支球队厦门市梧村小学和厦门二中彰显实力,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另外两张晋级总决赛的门票,被来自上海的江镇中学和来自浙江的温州仰义第二小学获得,至此全国总决赛过半门票花落有处。
    本次南京赛区的一大亮点就是姜堰实验初级中学参赛的十四名球员里有十名是女队员,她们奔驰在赛场的飒爽英姿吸引了众多观赛者的目光。她们在激烈的对抗中一点也不输于男球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还有两名女球员石蕊、李亚萍经过本赛区专家评估组的甄选,入选了赛区希望之星和最佳阵容,石蕊更是获得了赛区最佳守门员的殊荣。据悉、姜堰女子足球在校园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而冠军杯赛预计明年将增加女子组的比赛,届时她们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赛后,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组委会秘书长王文宜、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能源处处长杨瑞堂、南京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牛勇,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市场开发部部长陈坚以及校园足球专家组成员陈长虹、王立,裁判长韩希文、副裁判长陈楠、赞助商代表佛山市高明王者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范红权和王者陶瓷青岛总代理朱礼武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分别为获奖的参赛队和小选手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