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钓鱼锦标赛在太仓收竿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钓鱼协会、太仓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2014年度全国钓鱼锦标赛总决赛及2014年全国钓鱼锦标赛(江苏太仓站)的比赛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较量,于6月3日在太仓双凤现代渔业园落下帷幕。
    第一阶段的比赛为2013-2014年度锦标赛总决赛,共有20支队伍60名钓鱼高手参赛。最后,湖北省黄冈市队获得总决赛冠军,太仓二队和江苏省一队分获二、三名。颁奖仪式上,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建初为冠军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另外,江苏省一队的王永贵等五名选手被授予“2013-2014年度最佳钓手”,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四部主任、中国钓鱼协会秘书长尹国臣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6月1日—3日,全国钓鱼锦标赛(江苏太仓站)的比赛紧接着进行,本站比赛共有20个省市的68支队伍204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共设个人手竿对象鱼、个人手竿混合鱼、个人抛竿以及个人总成绩、团体总成绩等五个项目。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各奖项得主分别产生,湖北省孝感队的刘志强、鹤岗市队的徐涛、江苏省一队的周达分获个人总成绩的前三名;团体前三名被湖北省黄冈市队、江苏省苏州市一队、江苏省一队获得。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各项目的颁奖,在所有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的友好氛围中本站比赛圆满结束,大家相约明年太仓的比赛再相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