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太湖湾女子龙舟队包揽2014中华龙舟大赛温州站两项冠军

    端午粽飘香,龙舟舞向阳。在6月2日上午举办的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温州站,江苏武进太湖湾女子龙舟队以绝对优势,夺得职业女子组200米、500米直道赛冠军,实现历史性突破。
    中央电视台1套对整个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并在现场解说中对武进太湖湾女子队给予较高评价。端午龙舟赛的意义不亚于“总决赛”,作为龙舟赛“正日”,该站冠军格外有意义。昨天的比赛在温州市会昌河水上公园举行,河面宽阔笔直,河水十分清澈。武进太湖湾女子队凭借出众的技术和配合,分别以47秒62、1分58秒39的成绩,夺得200米、500米直道赛冠军。
    太湖湾女子龙舟队的28名队员,均为龙舟队签约队员,她们一年中有6个多月在太湖湾训练,并在国内参加各类龙舟赛事。该队组建于今年年初,28名队员大多来自山东、湖南和江西等省份,年龄最大的48岁、最小的19岁,平均年龄为37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