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启动建设西蠡湖慢游系统

    5月29日,无锡市规划、财政、体育、园林等部门召开西蠡湖慢行系统项目论证会,全面启动建设西蠡湖慢游系统,对西蠡湖景区进行全面改造,大幅度增加体育元素,让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使游客和市民在“慢游”中体验到度假休闲带来的乐趣。
    改造后的西蠡湖景区,将划分广场文化区、时尚运动区、静谧休闲区、沙滩娱乐区等四个区域,主要新建5.6公里健身步道、笼式篮球场、笼式足球场、瑜珈平台、沙滩亲子活动乐园、室外健身路径,增加水上游艇码头,开发皮划艇、垂鱼等水上休闲娱乐项目,增设标识标记、灯光、更衣间等相关的配套附属设施,投资总额达1000多万元。
    西蠡湖慢游系统作为2014年无锡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将按照“整体规划、深度开发、全面配套、提升品质”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全面总结,推广到38公里的蠡湖景区改造之中,为群众健身提供新的好去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