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南京青奥会省属体育场馆安保工作会议

    4月9日,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南京青奥会省属体育场馆安保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南京青奥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省体育局系统南京青奥会体育场馆安保工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吕卫东讲话,副巡视员施立新传达省政府南京青奥会安保工作第一次会议精神。
    吕卫东指出,安保工作是南京青奥会成功举办的前提和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南京青奥会赛事安保工作,不存侥幸心理,努力做到万无一失,为举办一届精彩成功青奥盛会做好安全保障。吕卫东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借助网络、橱窗、宣传栏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创造人人讲安全,事事想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氛围。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高效、顺畅的信息沟通渠道,修订省体育局系统南京青奥会场馆安保工作规范,细化场馆安保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措施,分析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要细化工作方案,根据青奥会安保工作总要求,突出抓好赛前与赛中、组委会体制内与面上体制外、明确的红线内区域与红线外区域的有机衔接,促进安保工作每一项具体要求落在实处。要强化工作责任,认真总结和借鉴亚青会成功经验,进一步梳理场馆安保工作问题隐患,细化分工,落实责任。要做好培训演练,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方法,做好针对性的应急技能培训,定期组织各种突发情况的处置演练,确保安全工作全天候、全方位、全时段。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安保工作状态,确保上级指示要求得到有效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